Sweet...

Sweet...

Banner n_n

Saturday 7 May 2011

为什么我会这样?为什么?为什么?!!!我不要这样的,为什么,已经很多次了,我不想变成第二个‘黑菇’!为什么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在犯同样的错但是它还是发生,小姐,你爱的人也有限度也是有讨厌的事的!现在这样你很开心吗?摸你的良心问问你自己,你快乐吗?我不快乐!我到底要怎么办?这次不像之前这样了,这次真的太严重了!我到底要怎样怎么办?谁能告诉我?谁能教导我开导我?这次的最后一次真的是最后吗?还是没有了?我到底怎么了?为什么?难道就是这样下去吗?我不要啊!我不要!
祈祷着:会顺的。。。拜托!我需要力量!怎么办?我要恢复!恢复!恢复!我不想像现在这样啊!我很伤心,很难过,很痛苦!
为什么我当初没有做对的选择!
我要成功过关呀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arch This Blog